古炉光

live long and prosper

《神奇女侠》虐点泪点大集合

马科普:

(导演厉害就厉害在处处藏刀QAQ)

above average 是史蒂夫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和和黛安娜开玩笑,之后他每一句话都是认真说的,包括男女能不能一起睡觉能不能一起牵手。因为黛安娜相信他说的关于人类社会的每一句话。

下雪的时候史蒂夫给黛安娜披上衣服,说怕她感冒。但显然她不可能感冒。

史蒂夫为了证明自己没撒谎自己往手腕上缠了几圈真言套索。记不记得他自己说过这东西隔着衣服都很烫?

蝙蝠侠大战超人中,路易斯看着超人在她面前死去的时候,神奇女侠用一种特别感同身受的眼神看着路易斯。

蝙蝠侠大战超人中,神奇女侠和莱克斯和蝙蝠侠周旋半部电影是为了什么?为了那张照片。当时没明白的人现在明白了吧。

史蒂夫在最后的告别的时候,像动画片里一样叫了戴安娜一声my angel ,但是这时候是黛安娜耳鸣最严重的时候,所以她没有听见,电影也没有让观众听见。但是可以通过口型看出来。

黛安娜会三百多种语言,唯独不会读唇语。

史蒂夫把手表给黛安娜的时候,表上的时间大约是8:50,一百年后表上的时间仍然停在大约9:05,也就是他死去的那一刻。停了一百年。

史蒂夫第一次告诉黛安娜手表的功能的时候,他是这样说的:手表提醒什么时间什么事情。也就是说,史蒂夫死后,这只手表时时刻刻只提醒黛安娜一件事。

黛安娜·普林斯是史蒂夫随口给她取的名字,但她用了一百年。

他们第一次见面,史蒂夫飞机坠毁,黛安娜救了他。
他们最后一次见面,还是史蒂夫飞机坠毁,黛安娜却不能救他。

史蒂夫是笑着死的。

评论

热度(723)